疯狗俏佳人 把抵制XZ打在公屏上

一首沙雕歌

今天好热
今天的我还是想要一只漠北抱枕

脑补清华仓鼠给漠北冰雕唱歌的毛绒绒样子

漠北漠北 mua 左边一个 mua
右边一个 mua 嘴巴一个 mua
漠北漠北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大王超帅 笑起来时超帅
牵我手时超帅 摸头杀时超帅
我的大王最棒 是我崇拜的对象
我亲亲只能你要 这首歌只为你唱
我只想做小清华 有你能一直守护
我只想做小仓鼠 有你能一直照顾
听说如果小仓鼠不开心就会死掉
可我这个小仓鼠没有你才会死掉
你生气了 mua 你起床了 mua
你下朝了 mua 你睡觉了 mua
随时随地抱抱 开心也要抱抱
难过也要抱抱 睡觉也要抱抱
诺 我的小黄书书
喏 我的春山恨恨
诺 我的小毛笔笔
喏 我的峰主牌牌
我的漠北超冷 大王的嘴唇超软
有一双迷人的眼 有说不出的性感
北北 北北 mua 左边一个 mua
右边一个 mua 嘴巴一个 mua
北北 北北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大王超帅 笑起来时超帅
牵我手时超帅 摸头杀时超帅
我的北北最棒 是我崇拜的对象
我屁屁只能你打 这首歌只为你唱

评论(1)
热度(41)

疯狗俏佳人 把抵制XZ打在公屏上

为爱发电是真的,不怎么更东西也是真的,爱好挖坑不填,没洁癖,纯杂食
头像是已过世的猫,压塌炕,我很想念你

© 疯狗俏佳人 把抵制XZ打在公屏上 | Powered by LOFTER